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氏当铺 番外 天台的场合~1

※明氏当铺番外

※此篇CP天台,肉预定(看心情)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叩!叩!叩!”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时,王天风正在整理他和明楼之前在客厅讨论时,随手扔到一地的各种资料,郭骑云也在一边帮着忙。听到响声,两人抬头对视一眼,这个据点是王天风的居所,所以很隐蔽,按道理说不应该会有人知道,而唯一近期有接触的明楼不会不打招呼就找上门来。

 

王天风略思忖了一下,就给郭骑云递了个眼色,两人同时向门口挪去,王天风悄悄地隐于一边,给郭骑云打了个手势,他点点头,深吸口气,一把拉开了门。

 

刚开门就飘散进来一股黑暗的气息,好在屋内的光照亮了走廊,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他们眼前,郭骑云这才松了口气,王天风也慢悠悠地从门后显现。

 

“明台?”虽然遮掩得很严实,王天风还是第一时间辨认出了对方怀中抱着的人,一闪身就将人抢过,粗略查看下发现明台貌似只是被打昏了而已,才眯起眼看向来人,“什么意思?”

 

跟天使对黑暗力量本能的排斥一样,阿诚对于圣洁气息也十分的敏感,在王天风抢人时差点没忍住动了手,但他一想到明楼的嘱咐,也只能压住自己蠢蠢欲动的能量,沉声道:“我大哥,明楼,让我来递个消息。”

 

“什么消息?”听到明楼让阿诚来传递消息,王天风心中已然有了点数,对着身边示意了一下,郭骑云就将他怀中的人接过,抱去了里间。

 

“大哥说只用告诉这里的人,明台已经知道了。”阿诚感受到眼前的人似乎对他有很大的威慑力,知道这人不好相与,虽有明楼的话,但心下仍然暗自戒备。

 

“我知道了,你回去转告明楼,明台暂时会在我这里住一段时间,让他不用担心。”说完,当着阿诚的面,王天风就毫不客气地甩上了门。

 

“他只是被劈晕了,手下得不重,没一会儿估计就得醒了。接下来,怎么办?要不然,我把他先带去我那儿?”郭骑云从里间出来,正好看见王天风关门的举动,反正他从来都不待见明楼明诚两个,也没对这事发表什么看法,只是向王天风汇报着明台的情况。

 

“带你那儿?他醒了你要怎么对他解释?”王天风眉头皱得死紧,郭骑云前两天回来说起于曼丽去了当铺的事情时,他就知道要坏,但是明台自己不来,他们也不能满大街的去找人,只能静观其变。

 

而根据之前的约定,明楼让人带来的这句话就已经说明,事态进展到几乎不可控的地步。明台肯定是冲去了当铺要换于曼丽的命,至于用什么去换,以明台的性格,王天风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

 

“你先去看着于曼丽吧,明楼敢把明台丢来这儿,那于曼丽的命一定是保住了。现在我们必须以大局为重,所以你得先稳住她,但别告诉她太多,”王天风揉了揉眉间,看向自己以前的副官,现在的同伴,想想当初自己为了死间计划,毫不犹豫地牺牲了他,把他转生成天使之后,又跟着自己出生入死从无怨言,眼神不禁柔和了一点,上前拍了拍郭骑云的肩,“骑云,我知道,你对她的心思,感情这事儿我没什么发言权……只要等这一切都结束了,随你想怎么做,我都不会反对的。”

 

“额,我……”郭骑云从没见过这样的王天风,在他心里,王天风是教官,是上级,他崇拜他,也畏惧他,所以一直不敢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思。没想到他这点小心思早就已经被王天风看透,只是一直都没拆穿他,骤然被人点破,郭骑云竟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

 

王天风却没理会呆若木鸡的郭骑云,径自走进了里间,徒留他怔怔站立了半响,才反应过来于曼丽还在医院,赶忙套上衣服飞也似的跑了出去。

 

里间。

 

王天风一进门就看见明台静静地躺在他的床上,郭骑云怕弄脏有着洁癖的王天风的床,甚至细心地为明台脱掉了外套和鞋子。

 

明台前世便是少爷出身,被养得唇红齿白,这辈子虽然有些曲折,但好歹也混成了个明星,他长得极好,特别是睡着的时候不吵不闹,这样看着简直像是个天使。

 

天使。王天风咀嚼了一下这个形容词,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转身将门关了,才好整以暇地看向床上的人。

 

“起来吧,醒了还装什么?”

 

其实在阿诚进门时明台就已经迷迷糊糊有了些神智,等郭骑云将他放到床上,他就已经完全清醒了,等他一出去就翻身下了床,偷偷走到门边上向外看去。

 

而郭骑云离开里间时并没有带上门,所以他和王天风的谈话时被明台从门缝里看得一清二楚,他们的对话让明台越听越心惊,紧接着就看到王天风竟然往里间走来,他知道自己正面对上王天风几乎没有任何胜算,想着先装睡,等趁他不注意时再偷偷溜走,所以立马躺回了床上。

 

可惜王天风在没成为天使前,就是受过训练的军统特工,何况现在,更是耳力倍增,早在他进门的一瞬间就听出这辈子没怎么受过正规训练的大明星因为紧张而紊乱的呼吸频率。

 

明台见被识破,无法只得起身,这床后面就是墙,除了角落里,他根本无路可退,只能坐在床上,用后背紧紧地贴在墙面上,防备地看着对方。

 

“原来,你跟那当铺老板也是一伙的?哼,我真是看错了你。”

 

“一伙?你从哪儿能看出来我跟他一伙?”王天风笑容不变,往前踏出一步,不出所料看见明台贴着墙,往更深的角落躲去,眼神突然就阴沉下来,“要不是因为你,我早就想干掉那条毒蛇了。”

 

随着王天风一步步逼近,明台已经被逼到了最角落里,退无可退,一慌之下他有些口不择言:“你、你、你别再过来了,王天风,你现在说的什么狗屁我都不会再信了,你个混蛋,不过就是仗着自己会打嘛,现在可是法制社会……”

 

没等明台说完,王天风就瞬间移动到了他的面前,一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那可笑的距离对王天风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明台被捏住的瞬间感到自己的声带仿佛被突然割断了一般,他只能徒劳的做着口型,却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了。

 

“还是不说话的时候可爱些。”

 

听到这句调笑,明台简直气炸了,但被王天风用极大的力气捏着,他的任何挣扎都显得微弱而徒劳,只能改为怒瞪着对方,同时心里恨不得把王天风的祖宗十八代统统问候一遍。

 

王天风欣赏了半天明台的怒气,突然凑近他耳边,用几乎悄悄话般的轻声说道:“我猜你现在一定是在腹诽我,对不对?”

 

这句话声音极小,明台用尽了注意力才听清了内容,却还没等理解当中的意思,肚子上就挨了重重的一拳,痛得他几乎要弓起身来,但连这动作也被王天风压制住了。

 

罪魁祸首打完之后单手轻轻按揉着刚刚自己打的地方,在明台耳边的声音也转为轻柔:“真是不听话,疼吗?”

 

疼不疼换你试试?!你个大变态!

 

虽然不能说话,但明台的眼神中很清楚地传达了这个意思,王天风被他眼中带着的委屈逗乐了,带着笑意摸摸他的头:“以后不准骂我,当然腹诽更不行,刚刚的就算了。行了,你走吧,这些事情不是你该管的,接下去好好过你的日子,别再想这些了。”

 

随后王天风就放开了他,明台发现他的声音也回来了,事情到此仿佛就要告一段落了,但明台有种强烈的感觉,如果让事情止于此的话,他俩此生可能再也无法相见了,想到这里,不知从哪儿涌上来一股勇气,明台扯着嘶哑了的嗓子挑衅道:“你放我走,我就会再去那里。哪怕你抓走我一百遍,我也会去第一百零一遍。我要知道的是真相,老师。”

 

说完明台就感受到了这空间里弥漫起的怒意,他却不再怕了,只是平静地看着那个背对着他的人,看着对方不可抑制地笑了起来,带着愤怒与悲伤。

 

“明台,你真的想要真相?即使是痛苦的可怕的不堪的?”

 

“是。”

 

“……那我就满足你。”

 

被王天风怒意所带起的风在室内狂舞,明台不得不闭上了眼睛,随后他就感到自己被人吻住了,明台这辈子拍的戏不少,作为一个颜值不低的男演员,吻戏更是必修的功课,被碰到嘴唇的一瞬间,他就下意识地搂住了对方。

 

然后他才意识到了这是王天风,脸“咻”地红了,但他没有推开对方,甚至连刚刚的对话也再没想起,反而主动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显然对方对他这种身经百战的经验很是不爽,连带动作也变得粗暴起来。

 

王天风的吻与明台之前遇到的所有女明星都不同,并不柔情,而是带着狂野而凶猛的征服欲,几乎是像在啃噬着自己,明台瞬间便被激起了男性的好胜心,开始还颇不服输地想要凭着经验夺取到主动权,却在几个回合之后就在对方猛烈的攻势中败了下来,软着身子任由王天风予取予求。

 

在一轮狂风暴雨般的亲吻之后,明台已经再没有了抵抗之力,他那成了一团浆糊的脑袋更是什么都想不起来,这时王天风才温柔了起来,改为了缠绵悱恻的细吻,明台迷蒙中只感到唇齿相依之间对方仿佛源源不断地输送了些什么东西过来。

 

等到脑中有什么东西被这股慢慢积蓄的力量一下子冲破,明台在这瞬间就昏了过去,直到这时,王天风才放开了明台,脸色苍白地走到房间里唯一的一把椅子边,缓缓坐下,一瞬不瞬地看着晕过去的明台。

==================================

有人说我大年初一写得太虐了,你们口味真难伺候……好吧,于是我大年初二来放糖啦~

这篇预定有肉,但我写得很艰难,所以可能会改拉灯也不一定,呵呵

刀片&眼镜片大家自己拿回家玩好吗?lo主地址:上海市第八号桥洞,不谢~

评论(2)
热度(26)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