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天台】你有本事撩,你有本事做全套啊!

现代AU,法医X警察,天台

果然被屏蔽了,重发一次,后半段就请去微博吧OTZ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骄阳当空。

这酷暑最热的时分只有两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他们都穿着警服,各拎着一个塑料大桶,那大桶飘散着一股难以言喻的臭味,还好这路上正好没人,不然肯定得被人指指点点,那桶的份量还不轻,不一会儿两人就挂了满脑门的汗。

那位看着年轻些的小警察终于有些吃不消了,将桶往地上一放,用手给自己扇起风来,虽然杯水车薪,但总算能喘上口气来,嘴上不住的开始抱怨。

“林哥,什么时候能到啊?那什么破法医,非得住那么远吗?”

“快了,这是有点偏僻,我的小少爷,你再忍忍啊。谁让我们队里的法医水平有限,处理不了这种棘手的碎尸大案,咱这是得求着人家呢。”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就不能自己来警队吗?非得大老远的给他送去,浪费人力。”

“哦,对了,这个王天风啊,脾气挺怪的,你最好不要招惹他,你刚进警队,还是消停点,让你哥省点心吧。”

听完林哥的这番话,明台也只好认命的再次拎起桶来,他刚从警校毕业,还在实习期,虽说自家阿诚哥现在是警局里的骨干,也不好太过庇护他,所以也只能从这些搬运之类的杂事开始做起,总不能显得太过娇气。

又走了好半天,总算是进入了能遮阳的建筑物,两人都不由得松了口气。

“林哥,谢谢了啊。带我到这就行了,你先回去吧,最近警局人手不够,我一个人在这盯着就行了。”

“你一个人可以?你阿诚哥可是特别关照要我看着你啊,出了差池他不得扒了我的皮。”

“哎呀,不就是在边上等着结果报告嘛,这能出什么问题?你别跟我阿诚哥一样大惊小怪,快回去吧。”

“好吧,那我就先走了啊,你千万别惹那法医哦!”

“知道啦,知道啦。”

看着林哥的身影走远,明台深呼吸了一口,抹了抹脑门上的汗,就一手一个提着桶进了电梯,按下了地下室的按钮。

明台推开门就看到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背对着他,正在忙碌地清洗着器材,听到他进来的声响,指指一边的解剖台,头也不回地说道:“来了?拿进来吧。”

这间地下室面积不大,大多数被各种器械和放着各种瓶瓶罐罐标本的架子占满了,里面只并排放了两张解剖台。

明台吃力地将两个桶都移到其中一张解剖台边,一抬眼才发现那位法医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等看清他的脸时,明台愣住了。

对方看见明台却好似没什么反应,只是翻开桶盖看了看,就面无表情地吩咐道:“倒出来。”

明台傻傻的听从着指令,将碎尸块带着血水翻倒在解剖台上,一股腐烂的臭味顿时飘得满屋都是,明台被这味道一熏回过神来,差点就要当场吐出来。

“不准吐,弄脏我的解剖台,你的下场,就会跟这摊烂肉一样。”

冷冷地声音从身边的男人嘴里吐出,说着好似玩笑恐吓的话语,但明台丝毫不怀疑他话语中的危险度,硬是忍下了想吐的冲动。

明台倒完就赶紧退到一边,看王天风皱着眉边翻边冲洗着那些尸块上的血迹,突然感到眼眶一热,连忙闭上眼,从喉间压出一句极为模糊的咕哝。

“混蛋。”

“我说过,骂我不行,腹诽更不行。这么多年了,怎么就不吸取点教训呢?”

几乎是贴着耳边传来了这句话,明台还没来得及睁眼就被一记手刀劈昏。

再次醒来,明台几乎是瞬间就想起了自己被劈昏的事情,幸好感觉晕了没几分钟,他刚想爬起身,就发现自己被四肢大开地绑在一张干净的解剖台上,虽然还留了一小段可以活动的空间,勉强可以撑起上半身,但看了下绳结,就知道靠着单手是无论如何也解不了的。

明台只能转头四处查看情况,这才发现王天风就在他旁边的解剖台上熟练的拼着他带来的那堆碎尸块,还不时地拎起其中的一块细细观察,明台正好看到他拎起一块腐烂的头皮,上面甚至还有几缕稀稀拉拉的头发,之前被压下去的呕吐欲望顿时又涌了上来。

“醒了?”

“……”

“不准弄脏解剖台,我不说第三遍。”

听着那人依旧冷清的语调,明台心中一股无名火起,对着他就吐了口唾沫:“呸,你他妈的有病是吧?”

直到这时,王天风才慢条斯理地脱掉占满血迹的外褂和手套,从手边的盘中随手拿起一把解剖刀,走到明台这边,嘴边扯出一抹笑意,直直地看着他,却硬生生让明台打了个冷战。

想到过去的那些教训,明台心中颇为后悔,可是话已出口,这时候也只能硬着头皮瞪着对方。

夏天穿的本来就薄,刚进来时的热气早就被地下室的阴冷带走,躺在金属的解剖台上,背后仅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明台感到了有些刺骨的冰凉。

“不听话。”

接下来,请走 链接

===================================

背景大概就是我的那个天台脑洞吧,但是写出来还是很不一样的啊

抛弃了正经的更文的我,感觉自己萌萌哒!

评论(2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