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最近楼诚cp的热度一直在降,毕竟电视剧都已经放完好久了嘛,也是正常的~

其实只要有人记得,我倒是希望慢慢变成冷cp的,虽然同好不多,但是说起来有种独宠的感觉哇咔咔~

我还记得入坑的第一篇还是网王的同人呢【摊手,现在杀人网球都是什么鬼

记忆中印象很深的文有许多许多,很多年前在贴吧看过一篇6918的家教同人,至今连细节都记得,能写成这样应该是终极梦想了吧!只要有一个人历经岁月还能记得是怎样的感动……我也许能理解历史上许多著书立传的作者心里所想。

不管怎样,反正总比我那个萌的冷cp已经冷到西伯利亚平原上还自费出本子的基友要好啊对不对~

写明公馆的初衷呢,就因为是短篇集,随时可以坑【额,不对,暂时搁置……目前没什么好玩的梗让我有灵感更新这篇,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可以私信我啊~

接下来,可能还会再出一个短篇系列,具体还在构思中……【请不要太期待

评论(6)
热度(1)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